~@新加坡的平安夜@~

24/12/2008---这是我二十一岁的平安夜,难忘~~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节日,真的很难得。。。众所周知,新加坡最热闹的平安夜倒数地点莫过于orchard road了。。。我对这次的倒数可是充满期待的哦!!!可是,当我到达新加坡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那辆巴士开好慢哦。。。)结果,回到保汝的伯伯家时就已是差不多十点了。。。她伯伯家正在搞平安夜派对所以有很多人在家,我们领着大包小包的,怪不好意思滴~嘻嘻。。。放好行李后,我们就不给他客气咯!!大口大口的享受美味的平安夜大餐。。。有圣诞蛋糕(巧克力树桐蛋糕),shabushabu烤肉,烤苏东,炸鸡,烤羊肉,烤otak-otak,还有烤鱼丸串和烧ham肉哦!!!呼呼。。。是不是很丰富咧?想起都还会流口水呢~~


吃饱了,大概差不多十一点了。。。是时候到orchard road的倒数现场了!!!从伯伯家走路到mrt站大概十分钟吧!!幸好是下坡,不太累,可是等下回家的话就。。。。。。=="到达orchard road的时候大概已经是距离十二点不到五分钟了。。。我还记得当我停下脚步的时候就听到“16、15、14、13。。。”已经正在倒数了!!!幸好还赶得及~~“5、4、3、2、1!!”哔哔!!!!大家拼了命似的吹哨子,也有人像疯子一样大叫(就是我啦!!)因为被泡沫军团攻击!!!!哈哈~~大概有十到十五分钟,人们都是处在那种非常亢奋的状态当中!!















很多人都在为美丽的灯饰拍照留下纪念,当然也包括我们。。。那里的街道布置得非常漂亮,我不知道kl的平安夜有没有那么热闹和华丽,因为我好像也不曾为圣诞节而倒数过。。。看到大家手上都拿一支泡沫spray,我们也只好凑凑热闹也买一支来玩玩。。。别人都是用来攻击其他人,而我们没那种胆量,就只好用它来制造下雪的气氛咯!!!照片拍出来真的有下雪的感觉哎~~可是,当我们受到陌生人的攻击时才发现原来它还是需要用来还击敌人滴!!!这里的人都玩得很疯狂,不管认不认识他们都会攻击你然后说“merry Christmas!!!!"其实是很亲切的~~就像泰国的泼水节一样吧!!















还记得当我们在商店外面等待保汝的堂弟去再买泡沫spray的时候,我们竟受到四面八方的攻击!!!因为几个女生站在太引人注目的地方,结过惨不忍睹~~我们都好像刚冲完泡泡浴上来一样全身都是泡泡。。。他们都是一帮接一帮的来攻击我们,每当我们在为上一帮留下的泡泡做清理是,下一帮就趁我们手忙脚乱的时候,一对一的,对准我们的脸,喷啊!!!!!哗~~~~~又是一阵惊叫!!!哈哈。。。整个晚上我们都是处在惊慌状态当中,就连走路也会被在路边站着寻找猎物的“猎人”看中!!他们是不分男女,不分宗族,不分国籍,更不分老少!!!真的第一次经历那么疯狂的泡沫大战!!很难忘~~~

我们走了好久好久,大概已经把整个orchard road 都走完了吧!!!赶在一点半以前回到mrt站搭最后一班车回家~~到了mrt站的时候,我见到一班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关门了!!哇~~~冲啊!!!!下一班车两分钟后抵达,赶快买票!!!飞着上楼梯!!!呼。。幸好赶得及~~~嘻嘻^O^到家时已经两点多了,待我冲好凉(我是最后一个冲凉滴。。)已经三点了。。。等我的头发干了我才睡的~~~看看钟,半夜三点半了。。。。。Zzzzz (-.-)

留言

Y^Y^寫道…
好幸福哦!!明年我也去~~真的超熱鬧~沒被吃豆腐就好~
如果是帅哥的话,被吃豆腐我也愿意~~嘻嘻。。。^V^
Y^Y^寫道…
你这个...大色娘!!!竟然不介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