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天团之面试活动

20/12/2008 今天是战战兢兢的日子,我鼓起勇气坦然的决定要去参加八度空间的“终极天团”的面试。。。本来打算一大早就要起床化妆扮美美滴~谁知。。。闹钟被我征服后,我就回头大睡呼呼了。。。结果约了朋友九点半的我,九点才起床。。。惨了咯!!怎么办??幸好~~她们要去拍照所以我可以慢慢来咯~~呼呼呼~~但是还是要赶快啦!!!!咪咪摸摸的,最后搞到十一半才正式出发。。。



去到那里已经是十二点多将近一点了,到了报名处发现。。。咦?没人的,难道全部还没睡醒??(暗爽)我们都已经很迟了的哦,竟然那些人更迟?!可是没可能啊。。。九点就开始面试了咧~~唉,不管啦~先继续填表格。。。填完后我们就到等待室报到然后等候我们的号码被叫到才去进行面试。。。一进到等待室才发现原来人都嘛藏在这里了~~不过还不算多人。。。我的幸运号码是639(6+3=9)嘻嘻。。。而刚被叫的号码才到5百多号,还要等很久咧。。。无聊,那就先找个地方练歌开嗓咯!!哪里好咧???厕所?!很多人“一下”哦~~结果我们找了一家最吵又最少人的餐厅--gasoline--去练唱了。。。那里虽然没什么人,音乐却异常大声完全适合我们练唱啊!!!哈哈~~




大概过了一小时,我们就回到等待处了因为怕号码被叫过龙了,那就糟糕了~~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快轮到我了。。。本来不紧张的我竟然开始发抖,从心--手--牙--身体--脚,一部分一部分的开始抖个不停。。。惨了。我好害怕待会儿唱歌会出现不正常的抖音。。。心里一直跟自己说:“怕什么鬼咧??只是面试玩玩而已嘛!!要对自己有信心!!随机应变就好了。。。反正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下次再加油咯。。。”可是越是这样说心里就越都得厉害。。。哎哟~~为了缓和自己的紧张情绪,我竟然当场做起了热身。。。哈哈。。。别的参赛者都用异样眼光看我了~~嘿嘿。。。幸好,到了面试房外有一架电视机是可以直接播出房里的情形滴,这让我看到了其他参赛者的面试情况,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而且还很好笑呢。。。其实第一关只是要测量参赛者的胆量,所以我们是需要尽量满足评审的要求就对了~~轮到我的时候就发生了一连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当我进第一间面试房,我见到两个评审,都是女生。。。我先自我介绍,然后她们就让我表演我的才艺。。。我告诉她们我要跳舞,然后她们就选歌曲给我。。。她们选歌选好久哦~~我就像个白痴一样傻傻的站在原地傻笑,默默的等待~~我知道房外的参赛者也在看着我白痴的表情,所以只好不停的笑来掩饰我尴尬的局面。。。大约一两分钟后,音乐终于被播放了,是杨丞琳的狼来了。。。我开始随着音乐随便摆动身体(尝试给它浑水摸鱼的过关),就这样一段音乐被播完了~~就在我松一口气的当儿,另一首曲子有被播放了。。。“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哈哈!!是大嘴巴的结果咧。。。结果咧??我就马上又恢复舞蹈动作咯。。。可是才过了两句我就听到其中一个评审说:“一样的??!!(动作)”哇!!我立刻把动作放很大,手啊脚啊全都用力动起来!!!(手舞足蹈的样子。。嘻嘻!!)接着我就听到那位评审说:对啦对啦!!呼。。。幸好~~最后我就非常顺利的把两首曲都跳完了。。。接下来她们要我唱歌,这完全没难度嘛~~~哇咔咔咔咔!!!(之前又不懂为什么那么紧张咧~~)我拿起麦克风大声的唱起歌来。。。“你们是我的星光,流着眼泪陪我成长,回忆在拥抱里灿烂~~你们是我的星光,让我能骄傲回头望。。。。。(沉默)”哈哈!!我忘词了啦!!!幸好评审在讨论东西都没
发现,可是许久后她们就抬起头问我:“我们没让你停啊!”她们只是以为我唱完了。。。嘿嘿~我就赶快说:哦!!对不起啊,那我换另一首曲风的歌吧!(看,我多随机应变~~)她们准许后,我就唱燕尾蝶,可是两句,就两句而已,她们就说:“这首不好哎!(好直接哦~~T.T)我无言以对就只好傻笑~接下去,奇怪的事开始啦。。。她们先说我有问题,然后又说不懂什么问题,接着她们就要求我把头发塞去耳朵后面(即露出整张脸),又要我把耳环脱掉,然后要我望去左边停停,然后右边停停,然后还要求我把外套脱了!!!好!!我都忍辱负重的照单全收~~这些我都还能接受,最受不了的是。。。她们竟然要我对着镜头拍大头贴!!!噢麦尬!!!咦呀咿呀~~~~~还吩咐我说她要可爱的哦可爱的哦~~~哇捞~我崩溃咯。。。真的是为了我的第一次豁出去了啦!!!1,2,3,4,5又1,2,3,4,5。。。总共10个post,谁要看,守着8tv的有关节目吧!!我有预感这段白痴片段一定会被播出的。。。呜呜~~T.T还好我过关了。。。不然亏对列祖列宗咯~~~(有那么严重吗???呵呵~)




好,接下去是第二关啦。。。这关是团体形式进行滴~~跟我同组的有一男一女,名字忘了,但是都是蛮厉害的~~我们在等待二回面试时就开始讨论要表演什么了。。。(从其他已经过关的朋友得知,这关主要是表现个人歌唱功力和团体合作精神)我们绞劲脑汁相处每个人要lead什么歌曲,结果我决定唱FIR的LOVE x 3,那女生唱she的热带雨林,男生唱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好!!组合歌曲想好了,出发进如2号面试室,在自我介绍后,第一个女生开始唱她的个人自选曲了~~~哇。。。好好听,我很陶醉呢~~忽然!!她停下来了,她竟然忘词了。。。老师们都问她有没有其他比较熟悉的歌,可是她尝试了很多首都无法把一首歌曲的副歌完整诠释。。。这时,我忽然惊觉我竟然还没想好要唱什么歌呢!!!哇~~~赶快想赶快想。。。。嗯~~~~啊!!!孙燕姿的逆光好了!!然后那男生唱了piano,就轮到我唱了~~顺利!!!哈哈~~过后就是团体表演,那女生也是一样忘词,唉。。。所有任务都完成后,我们就等着评审给评语了。。。只有一位评审给评语,他就是黎升平老师(不懂有没有写错名~)。。。他根据顺序讲评,他先说那女生忘词是不被接受的,因为这样的话她就无法在组里发挥应有的功能。。。至于那男生呢,评审说他在组合表演里没尽力帮组其他组员,他辩驳说他只是不想强风头,可是评审似乎不大接受~~(其实我也觉得他不是像评审说的那样的。。。)到我了到我了。。。好怕评审不懂会怎样批评我。。。他说:
从你一进门开始,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应该不太行的。但是,刚才你的表现感动了我。。。你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因为你的表现正正凸显了其他两位的不足~~哇哇~~~~好感动哦!!!!



虽然到最后的成绩我只是得到了后补的位置,但是至少我的能力也算得到了肯定!!!真的好开心!!!下次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参加的!!!!!
加油加油加油!!!@@@@@



















***这是和我一起去面试的两个伙伴!!你们也要加油哦!!!!^O^***

留言

匿名表示…
超好笑的叻。。。 还给黎胜铭老师赞叻,已经很好了哦。。。我会叫我妹妹看8TV的啦。。。看看有没有你拍照的那一幕噢。。。哇哈哈,我看一定很好笑吧。。。
我对自己有自信啦!!哈哈。。。我也想看看咧~~都不知几时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