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2008

今年冬至本来已经打算一个人“孤伶伶”的过了~~大概睡到十一点多了,醒一醒,没事干,又给他睡回去了。。。“噔蹬蹬蹬蹬蹬蹬~~~”电话铃声响起。。。“喂,妈咪??什么事??比赛?还好咯。。。。待定~~ok啦。。。不是第一次自己过节啦。。。没问题的!!!”原来妈咪担心我一个人孤单过节会难过,其实。。。还好啦。。。习惯就好。。。盖了电话后,继续睡~~(@.@)刚睡下去,“蹬蹬噔噔噔。。。。”又响!!!不过是信息。。。一看,歆雅。。。‘do u free today??'哦?赶快回信息,今天不用一个人咯~~~原来ck回家了,无聊的两个人“互相利用”消磨时间~~~(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啦!!!嘿嘿!!^O^)
结果我就先陪她到康乐的giant去看她的学生表演(我也曾经代课过),看完后就去吃pizza hut~~~哇呜!!!我们叫了一套餐,有pizza、意大利面、蒜蓉面包,再加另外叫的鸡翅膀,够丰富咧~~吃得我好饱好饱哦~~吃到一半,ck打来说要加入我们的行列,okok~~才刚开始吃,他就到了,有够快滴!!!吃饱后,继续我们的三人行!!!嗯。。。最后决定:
去leisure mall。。。去到那里我们就开始找衣服店逛(因为刚才我们到giant那里看到漂亮衣服可是好贵哦!!!),走走走。。。最后我们停在SML的点,因为那里有刚刚我看到的衣服咧~~结果我试了(衣服)很久ck也在外面等了很久。。。呵呵~),最后我还是有收货的!!嘻嘻。。。我们走走走,看到满漂亮的布景忍不住就去拍照片了。。。你看,是不是很漂亮咧~~~(旁边的布景。。。)哈哈。。走下走下就七点多了,噢!是吃晚餐的时候咯!!可是我们还没饿嘢~~嗯,不管啦。。太夜吃会发胖滴!!!所以我们就出发去找吃的咯!!!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我打去问问熟悉附近的旧同事有没有好介绍~~但是。。。没有哎。。。最后,我们就乱打乱撞的到了一家云吞面店吃面算了。。。


本来还打算吃板面的我们发现里面正在“拍乌蝇”,我们只好打退堂鼓,然后到还有小猫两三只的云吞面店吃啦!!!一进到里面,感觉还不错的。。。找了个位子坐下后,我们就各自点餐咯。。。哇,不太便宜哎~~嗯。。。就选最便宜的啦!!@@叉烧云吞面+糖水+凉水@@哈哈。。。多咧~~我们平均每人都叫一样的东西哦!!!趁东西还没来,我们就先拍照吧!!!看,我们很无聊吧~~##无聊三人组##哈哈!!!那是对着镜子拍的照片来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半(旁边有钟)。。。这一餐我们都吃得很饱,不懂是因为之前的还没消化还是东西味道很淡(不好吃)有可能是太大碗了。。。幸好~~有两碗糖水没有上桌(侍应忘了),不然恐怕要打包了~~




今年的冬至,虽然没有得跟家人过,可是身边有好友陪伴也是难得的~~~谢谢你们啦!!!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真是“拍写”啦!!!希望你们也像我一样每天快快乐乐滴!!!!MuakZZZZzzzzz(^*^)

留言

Y^Y^寫道…
每天都二人世界,没关系的~ 怎么没帮师傅打一下广告吖??师傅云吞面~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