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 最熟悉的陌生人

Hey,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好希望能够忘记对你的感情,越是想忘记,记忆越清晰。。。
为什么在我的眼睛总有预感就要下雨,就算走在人群里也觉得好孤寂。。。
为什么在你的眼睛我看不到您的疼惜,难道爱已经融化在时间里。。。
我要如何假装我心里不再有你?那就只好等待慢慢失忆。。。
好想好好爱你,这一句话只能藏成秘密。。。

我以为离开并不会太悲伤,直到眼泪它自己落下。。。
才发现骗不了自己其实很爱你。。。
现在是时候该学着去遗忘,尽量躲开有你的地方。。。
有些心情应该得到释放。。。
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离开当然也没有理由挽留。。。

倘若说放一次手就像咳一个嗽,那么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呢。。。
游不出回忆也学不会放手,要怎么走?
我知道是我不该眷着你,眷成依赖。。。
如果不曾遇见你,我们现在又会是在那里。。。
可能只有把手放了,我也许才能感觉比较快乐。。。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因为我承担不起你的温柔。。。

你走吧~我不哭,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我不哭,就算会迷路。。。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虽然它也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况且,是悲或是喜都将成往事。。。
所以,不准哭!!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回忆中我只精选你最好那一面。。。
是的,我是爱你的。。。
相遇是缘份,聚散总有时。。。
因为对我伤害过,所以不能再把你当朋友。。。
因为对你深爱过,所以也不能把你当敌人。。。
因此,你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留言

匿名表示…
“放手,放开所有。。。”这首歌你也应该很熟悉。。。

还有一首,“也许你能够快乐一些,也许我也能自由一点,也许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也许早该忘记从前的从前。。。”这是你做的歌,我很喜欢这句词。。。

决定已经作了,你需要的只是时间,我会支持你的,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终于等到你出现了!!!!这作品只是把我失恋时听过的歌拼成而已,没其他特别意思的啦~~里面隐藏了好多首歌的歌词呢!!!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作品,没想到你对我的宝贝印象那么深刻!!
我需要的时间不用太长的,已经差不多想通了。。。
也许只是习惯,可以改变的,现在有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我会加油的!!!!嘢嘢~~^*^
KidzChew寫道…
找到这几首歌咯。。。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好想好好爱你~周惠
〉其实很爱你~张韶涵
〉说你爱我~SHE
〉屋顶上的绿宝石~张韶涵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林佳仪
〉不准哭~同恩

没有了,找不到了啦!!!
揭开谜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